我的世界_萌爪

【明日方舟】博士想要斯卡蒂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玩斯卡蒂值班梗,设定博士已经有许多六星,但是失智博士是蒂蒂厨,一直没有蒂蒂,

         废话不多说,直接开始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博士博士!快看!这是我们的新产品:万能公招机!”当博士像往常一样点开商店看到那个全游唯一一个动态立绘时,那个身影突然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介又系咋滴啦?宁介只吸钱鬼又琢磨出嘛子玩意儿坑铜板儿板儿来了?”好吧,我们亲爱的博士又双叒叕为了罗德岛贡献了所有的理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唉,博士,我可是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呀!这台万能公招机可以用炼金术的原则帮您招募干员的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搞哈子?炼金术?” “就是等价交换啊!如果你想要一个高级资深干员,你只要交出一个同等星级的信物就可以了。”可露希尔一边自卖自夸着,一边从桌上拿了一堆纸,“还有这些,和公招机一块使用的,万能tag纸,您可以任意为自己创造tag,没有局限性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,介玩意倒是新奇滴很,正好我缺一个蒂蒂,杰哥又有满潜的信物,我就姑且试试它滴能力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洁丽娜信物剩余:6

        本次词条为:六星干员+3技能特效爆表+好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呦,我的斯卡蒂总算是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盟友,为何事寻吾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下次再加几个词条试试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洁丽娜剩余信物:5

        本次词条为:六星干员+3技能有特效+霸气好看+女性干员


        刹那间,只听外面传来一阵坚定而有力的脚步声,坚硬的刀尖划过地面的声音呲啦作响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哦哦哦哦哦,要来了要来了!欢迎深海的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,真的很抱歉,博士,我没有抓住给干员们送来的棉被,话说你看见老陈了吗?地铁太挤走散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行吧,至少有棉被盖了,可是我想要斯卡蒂而不是星熊啊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洁丽娜剩余信物:4

        本次词条为:六星干员+3技能有特效+霸气高傲有气质+女性干员+天赋nb的很


         “前面的干员,请自报姓名,否则你性命不保!快点……唔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她的动作是如此之快,仿佛这一瞬间操演过很多遍一样,利箭射中了博士的身躯,博士缓缓地倒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付这种流氓,小姐可能会仁慈相待,但我不会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洁丽娜剩余信物:3

        本次词条为:六星干员+3技能有特效+霸气高傲有气质+女性干员+天赋有用+使用近战很厉害+生存能力极其优秀


        “这机器有毒吧喂!都第几次了还歪!还歪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什么事情需要说么?那我就先走了,伊芙利特的体检报告我还要再审查一遍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她近战确实厉害。博士一边看着被赛雷娅徒手打穿的房门,一边暗暗地咒骂着机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洁丽娜剩余信物:2

        本次词条为:六星干员+3技能有特效+霸气高傲有气质+女性干员+天赋有用+使用近战很厉害+生存能力极其优秀+为了守护同伴而远离家乡+身份、种族都十分特殊+白色头发+背着一把剑+戴帽子+精二立绘美爆


        “我就不信了!这么多词条总是可以把斯卡蒂叫过来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 喜羊羊~美羊羊~懒羊羊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哪里的bgm?关掉关掉。博士找我何事?是受伤了吗?”闪灵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,我没事,再说我有事你也治不了我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洁丽娜剩余信物:收下这最后一个信物吧!

        本次词条:斯卡蒂

        划掉

        co~co~da~yo~


博士陷入光敏性癫痫,再起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