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世界_萌爪

第五人格【学院pa】冥与灵 预告章

    ooc√

    私设√

    行文崩坏√

    夹带私货√

    有趣的内容?

————这是一条低调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穿着黑白条纹的囚徒服装的年轻男性来到一扇大门前,看着眼前的建筑物,紧张地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你好,请问是今天来报到的卢卡同学吗?”一个长相极其大众化的家伙问他。卢卡点了点头,那人又说:“啊,不要恐慌,额不是,不用紧张。我是欧蒂利斯学校的门卫,叫我麦格就好。现在我需要核实一下你的信息。你的职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发明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你填写的职业是囚徒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办法,不写这个,我就到不了这儿。”卢卡耸了耸肩,无奈地说,“我认为你们不会要一个进过监狱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担心,我们这里招过各式各样的学生和老师,说实话,你还算是正常人。”麦格边吐槽着,边走进屋里。不到几分钟,麦格就出来了,并且交给卢卡一张通知单。“好了,拿着你的入学通知单,到灵学院去吧。就是直走第二个岔口左边的那一幢大楼,找一下学院负责人,后面的事情他会为你处理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卢卡听下了这段话,一时间觉得信息量过大无法接受。“什么是灵学院?学院负责人又是谁?然后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麦格轻轻一笑,说:“放心,照我说的做就行了。至于后来,就得看你自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麦格口中的灵学院,其实就是一栋欧洲复古建筑。华丽的尖顶、光滑的大理石,这在欧蒂利斯可是随处可见的景象。不过,最近好像各地都流行这种风格,卢卡也没有太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走进灵学院的大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”学院负责人办公室”。卢卡敲了敲门,说了声“打扰了”便走了进去。他面前是一位穿着大衣,顶着棕色头发的中年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卢卡说话,那人就先开口说:“欢迎你,囚徒卢卡•巴尔萨,或者叫,发明家卢卡•巴尔萨,我是这个学院的负责人,你可以叫我奥尔菲斯。”他从身边的柜子中抽出一个小本子,上面用金色的花体字写着“学生手册”四个大字,中间夹了一张纸,“那张纸上写好了你要做的事,学生手册要保管好,以后对学生的评价可能会用到,除此之外……”奥尔菲斯顿了顿,又说:“回到宿舍之后,记得看一下学生手册的最后一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卢卡给奥尔菲斯道了谢,便离开办公室,取出学生手册里的任务清单,并一一照做。

(前方沙雕警告)

1、领取校服——其实就是把自己的衣服弄得烂一些。

2、熟悉教师——我去怎么要么是比我高上几十厘米的要么就是可怕至极的?能不能有点人样?

3、找到宿舍并认识舍友——exm?为什么我的室友一个是松鼠脸一个是幻想症?最可气的是唯一一个正常点的是个铁皮机器人!还是有主(?)的!

4、熟悉校园环境——谁家食堂每天饭菜一个样?谁家操场跑道会长到能围住一个镇子还能当电车轨道?谁家学校拿海来当游泳池?谁家学校会用一个年久失修的教堂当做礼堂?

        一圈下来,卢卡连退学的心都有了,但是,当他回到宿舍,按奥尔菲斯的话翻开了学生手册的最后一页时,他却发现,这座学校,远没有看起来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 欧蒂利斯的学院的秘密:

        很久以前,欧蒂利斯就没有学院之别。大家生活在同一栋楼,学习亦是如此。但是,加入这所学校的人渐渐多了,每个人对知识的理解、对知识的追求也逐渐产生差异,最终,欧蒂利斯被一分为二,产生了两个不同的学院————冥学院和灵学院。

        冥学院的学生大多心存信仰或执念,他们相信,这世上一定有许多事情是由灵异、未知的个体做出的,他们试图与那些不可言说的生物交流,以此获得世界的真相,或更庞大的知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灵学院提倡现实与科学。灵学院的学生和教师都希望通过科技,学院,整个学校甚至全人类都能进步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因为理念不合,两学院的师生一直不怎么来往,学院之间的矛盾夜愈演愈烈。有天,两个学院产生了一些误会,使得双方学生都认为对方的努力是无效率且低下的,从而面对对方更加冷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校学院之争,已经经历几年之久,望同学们能够不计前嫌,团结一心,再次合为一个朝气蓬勃的整体!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。

        仅仅是从这段文字,以及末尾的缪斯印记,卢卡便有所察觉: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座学校,隐藏着天大秘密。而他,也不会离开,或是说,再也无法离开。


(刚开坑就想弃,我真是个废物)

评论(2)

热度(5)